一叶深(佳朔单推人)

别爱我没结果
【鳗】维修工【鱼】

© 一叶深(佳朔单推人)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翻了一下自己的喜欢,我大概、可能是2015年11月入的楼诚坑,到现在为止一年零一个月了。

纪念一下。

虽然从来没有产过粮,但我看过许多动人心魄的文字。太太们将自己的心磨成一颗颗晶亮的文字,在楼诚这个世界带给了无数人感动。谢谢你们。谢谢。

致敬
为我们共同的楼诚。

很多时候,楼诚对于我而言是一个符号,我并不是因为演员而喜欢上他们,所以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只看楼诚,不看衍生,后来嘛……后来就成了杂食动物。

但对于他们,我还将继续爱下去。
一生推。

评论
热度 ( 2 )